我家的兩個小寶貝

在南加州太陽擁抱的城市裡,兩個小搗蛋的成長故事

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姊姊篇- 幼兒園試聽. 感想/結論

又是快一個月沒來更新了....最近的新鮮事是...姊姊開始到幼兒園試聽了. 學校有提供試聽的機會,小朋友要上課前可以開始試聽. 目的是為了讓他們提早適應學校的生活.

我們差不多是4月份報名打算7月份開始上課.

會這麼早送她去上學的原因不外乎是兩個. 第一是家裡還有弟弟要照顧. 希望多帶弟弟去參加他年齡層的課程. 第二是媽咪另外有事情要忙, 就算有外婆幫忙也還是有點應付不來. 再三考量下,決定先讓姊姊去上課.

至於結果如何以後再另行打算.

這個學校大概離我家開車約10分鐘,算是非常方便又很快. 對忙碌的媽咪來說沒有負擔. 加上校風也很符合我的期待. 所以幾乎是沒什麼其它的競爭者可以相比而成為我的首選.



原本很期待. 想加入C老師的班級. 結果因為媽媽我的小小疏忽,C老師的班已經在3月滿了.
我一直後知後覺到4月初才去報名時, 只能報另外一個老師的班. 

這個老師,不是不好,但是相處幾天下來, 
我還是覺得原來我選擇的C老師比較好. 


對我來說,我喜歡那種比較'戲劇"性的老師. 感覺比較有熱忱. 對孩子的反應誇張一點沒關係, 最主要是要有耐心. J老師給我的感覺比較沒耐心. 

但是其實我自己也很沒耐心,愛孩子的心情還是一樣的. 
只不過要把孩子就這樣交給一個我自己還無法全心信賴的老師,
我不曉得是否能做得到. 


學校方面是一再的跟我說,老師很好什麼的, 但是就我自己相處的情形感覺, 老師的部分是馬馬虎虎,我還是沒有改變原來的立場與選擇. 所以....

在準備弟弟明年的入學時,我可能需要"警戒"一點. 不要再後知後覺了. 

(所以說當老二也沒有什麼不好啊. 當老大時會犯的錯誤在老二身上就可以馬上修正了啦) 


排隊準備進教室. 

目前來試聽的這一班, 在姊姊入學時,就會升上四歲班, 所以這班的人並不會成為她的同學. 
她的同學現在還在2歲那班,也是去年我有帶她去試聽,但當時並不喜歡老師的那班. 
哈哈. 所以說我每個都老師都不滿意了嗎? 

那幹嘛還來這家學校啊??? (翻桌) 



現在想想, 2歲的老師其實還不錯. 所以如果可能的話. 弟弟可能也會早點來上課吧~ 





我的結論是...反正都決定了. 就7月先來上課吧. 不滿意再說.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. 
學校各方面的設施都還不錯,尤其是後面的playground,應該是我們這一區看過最大最棒的了. 又有遮陽的,小朋友不會曬得太黑. 

而且學校有游泳池,所以算是很屌的學校了啦. 



除了這班的老師我不是非常滿意之外,好像看別人都比較順眼.所以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.




我家姊姊最近,頭髮長長了不少. 所以看起來比較熟點~ 




暑假要到了,我家弟弟也該安排一下上課了.




先這樣,媽咪要去忙了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