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兩個小寶貝

在南加州太陽擁抱的城市裡,兩個小搗蛋的成長故事

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待在家也可以很好玩之- 小人游泳池

加州近年來每年夏天都很熱, 除了出去室內遊樂場吹冷氣之外,玩水也是一項消暑的選擇. 

但是出去玩水以我的個性,想必又得大包小包整理半天才能出得了門.出了門之後,我又很討厭曬黑. 幾之下來真的苦不堪言.小人又閑得慌,於是決定在家玩水. 



這個小游泳池是在Target買的,一個大概30元. 
充氣馬達需要另外買. 

想當初我們還小時,去阿公阿媽家都會弄一個小水池給我們玩,
每次夏天都玩得不亦樂乎,
現在看到小人玩得很開心,
感覺我也重溫了童年的快樂時光 :) 


我們另有一個朋友送的水桌. 放進來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. 


這樣一池水,他們可以連續玩2天哦~ ^_^ 


但是小人進進出出的,有時會把草皮也帶進來,
做媽的就要辛苦點一直去撈.
畢竟我們加州現在限水.
水資源非常珍貴,
能繼續重複使用,我們就不要浪費一直使用新水.
我們的水池裡沒有什麼化學品,
只是一般的清水. 所以我想大概可以用個1-2周吧.
剩下的拿去澆草皮 


小人開心,大人就放心也樂得輕鬆了. 

我們也在旁準備了水果,點心及水.
小人吃吃喝喝,渡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 :) 


如果沒有後院,也可以在家裡的浴缸裡放水+一些玩具給小孩子玩
小孩一樣會玩得很開心哦~ 


**加州今年限水非常嚴重. 每個城市到處都掛著"請節約用水"的標語.
所以我們家平常用水非常有節制. 
在下決心要買這個小泳池之前,也估算了一下用水量及水的用途**
也請大家在玩水之餘,別忘了,我們要節約用水.
盡量讓水資源能夠重複使用, 如澆花, 沖馬桶, 洗窗戶等等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