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兩個小寶貝

在南加州太陽擁抱的城市裡,兩個小搗蛋的成長故事

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姊姊的四歲生日趴

自從上學之後, 姊姊在學校也有了自己的好朋友了~ 
XD 這就是當初要送她上學的主要原因啊~

而且好處是~ 生日趴可以不用再另外辦, 直接在學校弄就好了呀~~ 
(當初打的就是這個鬼主意呀~ 哈哈哈哈) 

小孩子一個生日趴大概都要燒掉個3-700刀, (大陸用語)
看是要在那裡辦. 今年本來是有想要在Kidspace museum因為我們有會員,
但是後來想想算了好麻煩.那時剛好也在時差. 
就順理成章的在學校了事.

沒想到我家姊說很喜歡~~ (比以前的都喜歡)
所以媽咪當下就決定好吧~
以後你們兩個的生日都在學校吹蠟燭,省下的錢我拿去買東西好了~ 
(oops.是說買你們的東西啦) 


班上的小朋友剛好那天都在~ (沒有人缺課) 

老師說要差不多10點到~所以我們就10點準時到. 


準備了姊姊喜歡的戒指蛋糕. 全班一起為她唱生日快樂歌哦~ 
下次我不帶杯蛋了啦~因為上面都是色素.而且小朋友只吃那個.
@__@

就算自己生日也是很害羞的姊姊. 



好吧平常閑閑沒代誌的弟弟也來串場了~ 
弟弟預計7月開始上學. 雖然這差不多是已經篤定的事實,但是.
還在包尿布又調皮搗蛋的弟,到底能不能安然的混過第一個月呢? 
媽咪有點擔心啊~ 

希望老師可以好好的調教他,不要給他太多time out啊~ 


不顧形象的大口咬下去. 
還指東指西的....@___@


這個小女生, 就是我家弟"最近","心儀"的對象.

每次去姊姊班上,都會跟在這個姊姊後面.
她快被煩屎了~ 哈哈. 
這個小姊姊,被歸類我家姊的好朋友之1. (算是第2好朋友) 


這個小女生, 長得很漂亮~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. 
跟我家姊比較沒有玩在一起. 倒是會跟我搭個幾句話. 


我家姊~ 很秀氣的從旁邊吃起來~ 姊姊都吃得很乾淨~ 不像"某人"



這個小女生是我家姊的最好朋友~ 
走到那都一起,
跟姊姊一樣是個公主控.而且兩個都害羞又怕生,也是在班上比較安靜的那種
(其實姊姊在家很會鬧的,幾乎是雙面人了啦~~~) 

對了. 媽咪我之前太聰明了. 想說姊姊要升班了,到底要怎麼辦呢?
我把這問題丟給了這個小女生的媽媽,

我說: 不如乾脆讓她們兩個上同一班吧
對方媽媽: 對呀.她們都玩在一起上同班比較好吧.
我: 那你選個老師吧
對方: 那個老師好? 
我: 嗯~ 這個比較#@$#@, 那個比較$%#$%@

對方: 那就那個好了~

所以就...這麼定了兩小妞的下一班老師了. 


這個小女生是姊姊的3號好朋友. 也蠻文靜的.很乖巧. 因為不熟所以就...直接跳下一個了~ 


這個男生是後來來的. 不熟~ 但算乖巧. 


這個也乖. 他們這班,幾乎沒有不乖的.
不乖的.已經轉到別班去了~
為什麼哩? 
說實話老娘我也不太清楚. 
有幾個之前比較皮的, 轉班的轉班, 轉學的轉學. 


吼~這個女生聽說很皮. 會打人. 呵呵. 


這個也乖. 我去的時候都安安靜靜的. 


這個是轉學生. 剛來沒多久. 不怎麼熟. 


姊姊很高興的笑開了~ 看來她真的喜歡跟班上同學一起慶生啊~

是啊~ 生日本來就是屬於她的一天,
媽咪想開了.不再搞什麼大趴,讓她跟好朋友慶祝,好過我們找自己的朋友
砸錢而已. 沒意思. 
小孩子開心最重要. 


她說, I like my birthday party. !! 
禮物袋也準備了~ 是她在台灣為大家挑的小禮物哦~ 
男生是襪子,女生是手鍊之類的飾品. 


這個算是班上的帥哥了~ 也是老師的最愛啦~
因為他很會撒嬌啦~ 
他的位置未來應該由我家弟來取代了,因為我家弟已經跟老師混得很熟了~ 

這個以後會跟我家姊同班. 


這個好棒的老師~ 天意的安排讓我們到她這一班, 
沒想到這是最好的選擇. 



弟弟混在他們班上~ 呵呵. 


好朋友的合照一番. 希望你們的友情能長長久久. 
從小就培養的感情,才是經得起磨練的真感情啊~ 



跟老師混得很熟了? 真的嗎? 騙肖吧? 
泥看看~ 

我家帥哥已經逗得老師笑呵呵了啦~~~~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