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兩個小寶貝

在南加州太陽擁抱的城市裡,兩個小搗蛋的成長故事

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弟弟也有"大哥"的樣子/會數1-10,.會顏色,會形狀 ^^ /姊姊的冒險精神~

快報快報~~~ 我家弟現在才2歲2個月,但是差不多上個月, 他已經會從1數到10了~ 
但是這個月,媽咪更驚奇的發現, 他...竟.然.會形狀了~而且是英文的~~~ 
(((嚇)))

這個小孩的學習力會不會太驚人了????????

我只能將這一切成果,歸功於------好啦當然是外婆也有在教啦~ 
而且, 他的水星落在處女啦~~~ 水星可是處女的主宰星哦~ 





弟弟最愛的玩具就是- 動物, 所有的動物,特別是牛,是他的最愛.

在家裡他有一組很大的動物玩具組,包括大部分的農場動物:牛,豬,馬,羊兩隻, 雞跟鴨, 
也有森林動物如: 獅子老虎,恐龍,大象,長頸鹿. 
走到那玩到那. 

在家裡可以玩很久.去Amy's也可以玩很久. 對動物有"特殊"的喜好~ 



別的小孩來搶,弟弟雖然不敢正面搶回來,但是他會跑來告狀, 拉大人去幫他作主.
要不然就是會伺機去偷拿回來.
是個很有"技巧",會用腦的孩子~ 



2個禮拜前,有時間幫朋友帶小baby.這個妹妹超乖,不怎麼哭鬧.所以跟著我們家弟弟一起混剛剛好. (一個愛哭一個不哭).

說也奇怪. 我家弟在這個比他小快一歲的妹妹面前,竟然擺出"大哥"的樣子.


他會有"類似"要帶著她去玩的動作,也有一些姊姊在他面前做過的動作,他也會在H妹妹面前做~ 如:在前面帶路,或是假裝開門之類的動作. 很好笑~




弟弟還有一個非常"特殊"的喜好就是- 他喜歡摸"關節". 手肘,或是膝蓋等等,都是他喜歡的地方. @_@ 睡覺要摸, 哭哭時要摸. 真是個怪孩子啊~



















朋友家的baby,幫她帶兩天. 很乖, 不怎麼哭鬧,所以蠻好帶的, 剛好跟我家弟弟作伴. 比我家弟弟還勇敢~



嬤嬤買了新車給家裡的3個小朋友. (包括小堂弟). 一人一台不會搶. (太威了吧~)


是說現在小孩子的玩具花樣好多,怎麼買都買不完...想當初我們那個年代,那有這種玩具?




只要充電之後,就可以開走了~ 時速是..6v.很慢. 很慢的那種. 我也不知道6V是多快.總之是龜速,小孩爽就好了.



男生的是黃色這台. 門不能開了. 比較便宜.






女生比較特別的是粉紅色,這台就貴了點. 門可以開. 兩個小男生都會來搶說. 哈哈. 




不要看我家姊很柔弱的樣子,其實她骨子裡是很強悍的. 上了這台小車之後, 她也開得很高興.
完全不會怕. 比我想像中的勇敢些.



兩隻小孩越大越皮走到那,鬧到那....@_@ 
外婆都累翻天嚕~ 













走到那,都是鑽到桌子底下....





要不然就是躺在餐廳的地板上...你說, 我拿他有辦法嗎?


兩小開車實境~



弟弟很機婆,起來幫忙推.



跟嬤嬤合照~ 其實嬤嬤也幫我蠻多的. 大人一忙起來,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把小孩丟給嬤嬤了. 呵呵~~








弟弟走到那都是"地板動作". @__@ 抓不到,也抓不動他了~











好不容易安靜了~ 因為有糖吃啊~~~


騎重機的姊姊~ ^_^




在後面搗蛋的弟弟.





坐小火車.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