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兩個小寶貝

在南加州太陽擁抱的城市裡,兩個小搗蛋的成長故事

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開箱文 - Sunbeam (台灣福樂) 麵包機

想了很久,終於決定敗下一台麵包機. 本來想買一台Panasonic的麵包機,但是聽說這台已經停產,網路上也找不到很多麵包機的分享文,又看到Cuisinart的麵包機,但是這台分享文更少,

後來想想,決定買這台灣很多人都有的"福樂麵包機",超便宜,加完稅約70美金. (不到台幣2500) 
從amazon下訂約1周東西終於來了~


比我想像的小.還好~ 本來以為會很佔空間. 結果還好. 


使用手冊. 之前爬了不少文,對這台麵包機有一定的了解了. 所以手冊也就不必看了~ 裡面有麵包機的食譜,美國人的麵包想當然爾都是乾乾硬硬的,也不必翻了.
多參考其它烘焙達人的食譜比較靠譜吧~


 烘焙箱長這樣 ~一開始很苦惱取不出來, 看說明書說明的不夠正確, 後來爬文發現是"烘焙箱"逆時鐘轉一下,才可以取出. 說明書的寫法會讓我以為是底部的那個攪拌棒逆時鐘轉.
所以搞了半天弄不出來 

 
開箱時機婆的姊姊來幫忙.


攪拌棒長這樣,聽說福樂機打麵糰的效果不錯,都是這塊的功能.最近試用了幾次.感覺也還不錯.


先買了日正的高筋麵粉來試試~ 

工具都準備好~我已經躍躍欲試了~後面那包是一磅的高速酵母.


先做點湯種. 不過我後來覺得很多麵包配方都不太需要湯種.
所以後來做的幾條都沒有用湯種法.


做好的湯種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